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月四川或发中等强度洪涝 盆周山区泥石流多发

成都商报王春 2015-06-02 09:52: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王春)昨日,省防办召开6月全省防汛工作例会。据省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受极端气候影响,我省今年的防汛形势较为严峻。根据会商分析,6月,我省或发生中等强度洪涝灾害,盆周山区和川西高原等地山洪泥石流多发,灾情偏重。

“各级防汛部门要强化报灾意识,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国家防总和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规定及时、准确上报洪涝灾情。”省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要加快推进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2014年项目要抓紧施工,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2015年度项目要加快推进,6月完成招标工作,并尽快组织实施,确保在今年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针对今年入汛以来部分县出现的监测预警平台无法登录、自动监测站报讯率低、预警信息未及时上报、数据出现奇异值等问题,要进一步建立运行维护管理机制,结合山洪灾害群测群防责任制体系,管好用好已成系统,充分发挥系统的防灾减灾作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