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村产权抵押融资 彭山农户贷到四川单笔最高贷款

华西都市报梁波 2015-06-02 09:52: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西都市报讯(刘树军 记者梁波)“这下我建大棚、买肥料和新流转土地的钱就不缺了。”6月1日,张籍友从邮储银行彭山支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100万元贷款支票。

29岁的张籍友是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果园村10组农民。他说,这次贷款,用作抵押物的是其承包66亩葡萄、草莓和红心蜜柚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基础设施,以及种植存续期预期经营收益等。

彭山区是国务院2014年底确定的全国农村改革第二批34个试验区之一。当天,张籍友从银行拿到的100万元,系彭山按照试验区研究试验的规定课题,以农村产权抵押融资贷款方式发放的四川省单笔最高的一笔贷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产权 农村改革 农户 融资 贷款方式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