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一场车祸伤者“逃逸” 司机取车和理赔麻烦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交通事故中,肇事司机逃逸,往往令苦苦寻人的伤者无可奈何。不过,对于肇事司机宋先生而言,他也体会到了这样的痛苦:伤者自愿放弃治疗后消失,让宋先生在处理这起交通事故的后续事宜时,面临种种麻烦。

车祸后

伤者自愿放弃治疗后消失

昨日上午,宋先生来到交警六分局,希望取回自己被暂扣的肇事车辆,可是却被告知“目前还不行”。宋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5月25日上午,他驾驶自己的汽车行驶在绕城高速上,突然一名衣着破烂的男子横穿绕城高速主道,他紧急刹车,可是后视镜还是挂倒了男子。“马上就打电话报了警!”宋先生称,事发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

“(伤者)提了一个编织袋,1.70米左右,偏瘦,皮肤比较黑!”宋先生说,伤者去了医院之后,自称姓张,河南人,今年51岁,但拿不出任何身份证明,“他不愿意接受治疗,让我送他回河南。”宋先生告诉记者,医生安排伤者留院治疗,他当天付了700元钱医药费之后离开了医院。

宋先生说,5月30日,他给医生打电话询问伤者情况,得知伤者已于5月26日下午离开医院。根据宋先生提供的由医院出具的“住院病人出院病情证明书”:5月26日下午,伤者在签字确认“后果自负”后,按自动出院离开了医院。

为方便自己取车和理赔

肇事司机寻伤者

“我现在就是想取回我的车!”宋先生说,事发后,他的汽车就被交管部门暂扣。可是,交警告诉他,汽车暂时还不能取回。

“事发时,车辆状况到底如何,必须通过科学的检测才能获得结论。”交警六分局事故大队大队长陈兴伟解释,目前,宋先生的汽车正在接受安全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宋先生才能取回他的车。

“缺少一方当事人的陈述,就本案来说,交管部门是无法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的!”陈兴伟说,在没有其他证据证明事故的相关事实的情况下,交管部门将根据调查情况,在收到宋先生提出的书面申请之后,为宋先生出具事故证明,宋先生可以凭借事故证明可以与保险公司协商理赔事宜。

“如果找到伤者,理赔肯定更方便。”陈兴伟表示,伤者离开医院之后的情况,是无法预知的,所以,能找到伤者是最好的。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