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中国西藏新闻网晓勇 冯骥 2015-06-02 09:48: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6月1日讯(记者 晓勇冯骥)近日,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教评价网共同研制的第4版《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权威、核心学术期刊排行榜》完成,《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据悉,本次学术期刊评价工作主要分为全部65个一级学科(含3个综合性学科)的期刊学术质量与影响力的综合评价和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综合影响力的独立评价两部分。进入本次评价的学术期刊共有6201种,其中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267种。在65个一级学科中产生权威期刊(A+)316种,核心期刊(A和A-)1572种,准核心学术期刊1848种,一般期刊1828种,较差期刊637种。

记者了解到,《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以下简称《RCCSE期刊评价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四大评价报告”之一,2009年3月联合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正式推出第1版,随后于2011年、2013年推出第2版和第3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