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少年儿童欢度“六一”掠影:童心在节日里飞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日,达孜县中心小学在新学校里隆重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儿童节,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他们一年中最梦寐以求的节日,在这一天,他们可以不管作业,可以向父母撒娇要礼物,可以尽情地玩耍而不用担心被责骂。今年6月1日,我区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孩子在快乐幸福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比什么都重要,但在当下,我们的许多家长却让孩子成了学习的机器,让他们的课余时间被各种补习和培训填满,让孩子们连开心大笑的时间都没有,这种填鸭式的教育方式扼杀了孩子的创造力,也让家长苦不堪言。其实,仅仅满足于让孩子在知识世界抢跑、在物质与机会上占优是不够的。让所有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护佑好他们的纯真童年不仅是家长,也是社会的责任。

让孩子们的个性得以飞扬,让孩子们的童年更有安全感,是我们这些走出童年的大朋友对小朋友们最好的祝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孩子们的心里话、晒晒他们心中的小梦想、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六一 孩子 童心 掠影 家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