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

中国西藏新闻网丹增平措 2015-06-02 09:48: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6月1日讯(毛雨芳 记者丹增平措)为适应税收现代化建设需要,满足增值税一体化管理要求,切实减轻基层税务机关和纳税人负担,自治区国税局多措并举,自今年1月起与全国同步对增值税纳税人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实现一体化管理。

自治区国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一季度,全区对82户增值税纳税人推行了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其中,一般纳税人推行80户。该系统全面推行后,任何人依法或经授权可方便实时查对每一张发票的所有要素,可以有效根除假发票,从源头上堵塞虚假发票违法犯罪的漏洞,极大推进反腐败工作。

据了解,自治区国税局还积极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共有3户纳税人享受该项税收优惠政策,已退增值税84306元。通过税收优惠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的作用,进一步保障我区残疾人的切身利益。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