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电信西藏分公司首家O2O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

中国西藏新闻网贡嘎罗布 格桑顿珠 2015-06-02 09:48: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5月31日讯(贡嘎罗布格桑顿珠)经过为期半年的筹划和准备,综合型互联网销售平台“中国电信西藏分公司”微信公众号、“西藏电信大客户旗舰店”微店,近日正式上线运营,开启了线上线下联合发展之道。

此次中国电信西藏分公司首家O2O旗舰店的正式运营,对推动渠道互联网化转型,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实现线上线下结合共同发展的多元化的经营模式,构建了一个一体化的全新互联网销售平台。同时,该交易平台填补了中国电信西藏分公司在多渠道电子商务领域的空白,而且将会更准确地把握未来的客户需求。此外,线上线下的双重结合,让消费者获得更佳的消费体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