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高速公路7月并入全国ETC联网系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日,市长黄奇帆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关于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有关事宜的请示》。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我市高速公路将于2015年7月并入全国ETC联网系统。

目前,我市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需解决客车车型分类标准调整、通行卡更换等问题。目前我市高速公路客车车型分类标准与交通运输部部颁标准存在差异,为平稳推进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将采取“老人老办法、新人新政策”的实施方案,即2015年6月30日前上户的渝籍车辆,仍按原标准收取车辆通行费;2015年6月30日后上户的渝籍车辆,将按部颁统一标准确定的车型收取车辆通行费。凡需要通行全国联网ETC车道的渝籍车辆,可免费更换国标通行卡。暂不通行全国联网ETC车道的渝籍车辆,可不更换通行卡,但只能在本市内使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推进药品价格改革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关于重庆市与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请示》,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外经贸、科技等有关事项。

副市长翁杰明、何挺、吴刚、陈和平、刘强、谭家玲、刘伟、陈绿平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