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3454辆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生

新疆都市报逯风暴 2015-06-01 15:46: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逯风暴通讯员闫瑞报道)高考即将来临,3454名出租车从业人员表示将于6月7日至9日,参加“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免费接送考生。如有特殊困难、离考场较远、出行不便的考生可提前给志愿者打电话预约车辆。

5月28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客运统管办获悉,现已有3454名出租车从业人员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想参与爱心送考的从业人员可继续报名。

根据活动要求,首府出租汽车品牌车队驾驶员和出租车志愿服务驾驶员在出租车挡风玻璃上张贴爱心送考服务标识,以告知广大考生该车辆可提供接送服务。考生可采取电话预约和路边搭乘爱心送考车的形式,享受这一便利。

乌鲁木齐市统管办要求,广大从业人员应最大限度地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途经考场附近时要减速慢行,禁止鸣笛。各企业要准备好应急车辆,如有预约车辆发生特殊状况,要及时替补,避免耽误考生考试。高考期间,因出租车从业人员服务态度差,违反行业法规、规章,影响到考生考试的行为如被媒体曝光,一经核实,将从重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高考生 考生可 出租车 替补 考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