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首家综合性电商平台上线

新疆网王丽丽 2015-06-01 15:46: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王丽丽报道)5月29日,新疆首家综合性网上服务平台“歹歹购”正式上线,乌鲁木齐市民网购将实现朝订夕至。

当日,记者在其上线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除了达坂城、乌拉泊、西山高速公路区域外,首府市民在“歹歹购”上购物,每天14时前下单,当天就能到货。

数据显示,2014年新疆人网购消费总额为250亿元,目前新疆的淘宝用户为258万人。

“歹歹购”运营负责人邢再鹏说,“歹歹购”定位为区域化电商平台,主要销售商超产品、家电产品、家居产品,逐步在完善母婴用品、服装产品、手机数码产品,可以满足超过70%的日常生活需求,在乌鲁木齐落地了128家线下体验中心,建立了260家自提点,实现线上下单线下拿货的O2O销售模式。

新疆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李培军表示,在互联网+的发展背景下,作为首家本地化电子商务平台,将为城市的信息化生活带来活力和便利。

新疆知名电商专家陈兵说,新疆电商要想发展,必须开辟适合新疆本地化的电商发展道路。区域化电商平台立足区域,服务本地用户,是一种有益尝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商 网购 达坂城 家居产品 淘宝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