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6月1日多云有阵雨 周内高温逼近30℃

新疆都市报逯风暴 2015-06-01 15:46: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新的一个月份开始了,今日(6月1日)多云有阵雨的天气结束后,随着明天天气转晴,乌鲁木齐气温将回升,这周内最高气温能逼近30℃。

刚刚过去的周末天气非常凉爽,5月30日的乌鲁木齐天气晴朗。可是,到了傍晚,也就是20时30分左右,城区突然刮起了5级大风,持续了2-3个小时后才逐渐减弱。

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台长王健介绍,5月30日的天气还有些热,最高气温为24.9℃,可是,随着一股弱冷空气来到乌市,冷暖气流交汇,形成气压差,造成短时阵风突然出现。一时间,乌鲁木齐上空尘土飞扬,出现扬沙天气。不过由于大风基本上是在晚上,对市民的影响并不大。

到了5月31日,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比较明显,当天早上的最低气温为12.7℃。

凉爽的天气持续到今天,根据乌市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乌市出现多云有阵雨的天气,最低气温为12℃,早晚温度较低,亲们要及时添加衣物哦。到了周二,降雨远去,气温回升,不过低温依然较低,市民要注意保暖。直到周三,天气转晴,最高气温升到25℃。此后几天,气温持续回升,周内最高气温能逼近30℃。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