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渔政管理联合执法检查组走进博斯腾湖

人民网-新疆频道李军霖 2015-06-01 15:46: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贯彻落实《渔业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保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的渔业资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渔业主管部门从5月25日起开展为期15天的渔政管理联合执法检查。5月30日,渔政管理联合执法检查组对中国最大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的渔政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5月31日上午,检查组一行首先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斯腾湖管理局院内观看了2015年以来博斯腾湖渔政管理成果,查看了没收的非法渔具等。观看结束后,听取了博斯腾湖渔政管理工作汇报和对博湖县渔政队伍规范化建设进行验收。下午,检查组主要对博斯腾湖水域渔业资源管理情况、禁渔区(期)制度执行情况、禁渔区(期)特许捕捞和种质资源保护区管理情况,以及博湖县水产品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实际了解当前渔业执法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水产养殖单位的水产品养殖用药、生产和销售记录情况,未发现水产养殖单位(户)在育苗、养殖生产过程中使用违禁药物及非法添加或滥用食品添加剂等现象。

检查组对博斯腾湖渔政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博湖县在渔业行政执法和水产养殖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工作中,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落实、严格执法,渔政执法资料完善、养殖记录完整,尤其在渔政执法案件方面,建立健全了渔业违法案件台账,做到了统一化和规范化。最后,检查组就博斯腾湖下一步渔政执法和水产养殖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讯员李军霖)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