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犁“第一景”:秀美的果子沟风光

天山网侯宝成 2015-06-01 15:45: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犁“第一景”:秀美的果子沟风光

新疆果子沟风景秀丽,景观奇异,历来被视为新疆的名胜之地,素有伊犁“第一景”之美称。它纵贯北天山,是312国道乌鲁木齐——伊犁公路的必经通道,也是伊犁的天然门户。松树头,是果子沟的绝顶之处,北下直达赛里木湖畔,南下直入果子沟峡谷。

果子沟大桥是国道045线赛里木湖至果子沟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控制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700米,桥面距谷底净高达200米,主塔高度分别为209米和215.5米, 该桥于2011年9月30日通车。

果子沟山势渐低,谷口渐开,公路两只见云杉疏透,奇杨怪柳交柯,山杏、野果,满眼新绿。果子沟是大自然赋予的天然宝库,以野果分布广阔而闻名,药材资源也很丰富,自春至秋香草馥郁,野花烂漫,艳丽多姿。果子沟给游人带来想象,也带来美的享受,她将为更多的想往伊犁的海内外游客带来美的升华。(侯宝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果子沟 伊犁 北天山 野果 峡谷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