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携手儿童献爱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携手儿童献爱心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携手儿童献爱心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于5月最后一个周末在哈西万达广场为广大小朋友们举办了为期两日的“万达儿童基金爱心义卖会”活动,让孩子们在2015年拥有了一个更有意义的儿童节。据主办方介绍,两天活动共募得善款五千余元。

活动现场,五星级饭店大厨亲手为小朋友们烹制了热狗、马卡龙、巧克力、寿司等美食,孩子们只需以五折的低价即可享用,并且这些义卖食品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创立的儿童专项公益慈善项目——“万达儿童基金”,万达携手小朋友们齐献爱心,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儿童,唤起人们源自内心的美好。

同时,孩子们在现场还进行了益智猜谜、绘画比赛、免费亲子照打印等趣味有奖游戏,在快乐互动中寻童真。

另悉,61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还将为孩子们准备丰盛的儿童美食特惠宴,大家可以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与经典卡通人物互动,也可以在户外儿童游乐场感受节日氛围,全家人一起在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