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抚州市临川区有贼街头抢包 众人合力擒拿

江西日报章晋辉 2015-06-01 15:22: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6日晚上,抚州市临川区发生一起街头抢包案,市民合力追赶,配合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当天晚上10点左右,市民熊胜华和两位朋友在市区购物公园旁边聊天,突然听到几声年轻女子的哭叫声:“抢包了,有人抢包了!”熊胜华马上和朋友一起往外跑,飞快向骑着电动车逃窜的男子追去。小区旁边的两名年轻人见此情形,也驾驶汽车加入追赶。抢包贼看到后面有很多人追赶,慌不择路,在跑了400多米之后,电动车撞在了墙上,又徒步逃跑躲在一栋老宅院里。不一会儿,群众一起追到院子门口,堵住了抢包贼逃跑的路。

几分钟后,“110”民警赶到现场,众人一起将抢包贼华某抓获。被抢的占女士说,她是上晚班回家途中被抢包的,提包里有大量现金、银行卡和身份证等重要财物。(通讯员章晋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抚州市 临川区 110 抓获 擒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