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都昌供电:首座10千伏开关站顺利投运

新华网江西频道陈华平 2015-06-01 15:22: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江西频道5月29日电(陈华平)“合上芙蓉山工业园10千伏开关站皇赐路线916开关。”5月27日,随着江西都昌县供电公司现场调度员的合闸指令,该开关站站目前在建的最后一条10千伏出线顺利送电成功,标志着都昌县首座10千伏开关站顺利投入运行。

芙蓉山工业园10千伏开关站自去年年底动工建设,总投资320万余元,设计10千伏进线4回,出线8回。目前已建成进线2回,出线4回,该开关站的顺利投运进一步增强了县城芙蓉山工业园区供电线路互供互倒能力,有效解决了城区10千伏配网供电瓶颈问题,形成园区电网双电源运行方式,大大提升了园区用户的用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都昌县工业园区赶超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能支撑。

据悉,为可靠保障都昌县工业园区用电需求,都昌县公司近期还会陆续投运蔡岭工业园10千伏开关站和县城滨水西区10千伏开关站,投运后将进一步改善电网结构,有效提高配网运行和调度灵活性,增强电网供输能力,为都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开关站 投运 供电公司 都昌县 首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