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exarts漾美天津空港家居体验馆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exarts漾美天津空港家居体验馆揭幕

Mexarts漾美天津空港家居体验馆揭幕

日前,Mexarts漾美“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家居体验馆”(以下简称“体验馆”)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揭幕。恰逢“天津国际设计周-丹麦设计文化展”举行,Mexarts漾美为丹麦百年品牌Eilersen组织了专场推介会。

作为自贸区设计创新示范基地,体验馆是Mexarts漾美在国内继上海、杭州、北京之后的第四家“生活美学馆”。与前三家相较而言,空港体验馆更多地担任了国内外设计领域展示交流的示范角色。

“我们一直在做的就是管理自己的欲望,坚持自己的梦想,做世界最好、最高品质的家居品。”Mexarts漾美董事长吕东丹强调说,“天津自贸区家居体验馆的开业,不仅仅是全球高品质家居品牌的营销、体验、展示平台,更重要的是,这里是天津市政府自贸区创新战略的一个实践示范基地。体验馆注定要成为全球创新思维、创意设计与设计文化的交汇平台。”

据悉,家居体验馆的开放是自贸区政府积极促进的结果。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贸易发展局局长及企业协会副会长鲍健表示:“我们现在正积极地跟有关部门协调,力图把家居体验馆模式从原来的一般贸易提升到保税展示交易的模式,促进其发展。同时,引进众创空间设计理念,跟制造业结合起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建立自贸区贸易、研发设计、生产融合的平台。使国外先进的工业设计理念通过自贸区进入中国,与国家制造业充分结合,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

家居体验馆的设立仅仅是自贸区发展设计创新的一环,“先从基地开始做起,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建成一个全国性的设计中心。”鲍健说道,“自贸区体验馆下一步会有二期开放,也就是形成众创空间这样一种模式。届时会吸收大学在校生、毕业生及年轻的设计师到这里来进行研发设计。Mexarts漾美会定期邀请国际优秀设计师跟学生交流。使其产品设计理念得到提升,助推年轻设计师尽快走上创业的路。”

促进中丹文化交流

“什么是独树一帜的丹麦设计呢?我认为它应该是简约、美观、原创、舒适、安逸、永恒和功能性的。”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LarsBoLarsen介绍说,“丹麦设计家也经常从周围的世界汲取灵感,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受到中国古代家具艺术的影响。”他认为领悟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丹麦设计将在中国有更好的前景和发展,而Mexarts漾美是丹麦文化理想的传递者。

揭幕式当天,体验馆近1500平米的展厅陈列了Mexarts漾美旗下的自主品牌Wa`s的全部系列。此次“丹麦设计文化展”精选了OnecollectionEilersen等国际著名的丹麦家居品牌。其中,PP Møbler展出了镇店之宝丹麦国宝级大师Hans.J.Wegner的多件传世作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