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康保县与河北农业大学开展县校科技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康保县与河北农业大学开展县校科技合作

签约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张家口6月1日电 为破解康保县农业发展瓶颈,推进现代农业跨越发展,5月28日,河北农业大学校长、河北省林业学科带头人、全国人大代表王志刚等一行到康保县调研指导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并与康保县签订了县校科技合作协议。

调研期间,河北农大专家团队一行对康保县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思路和农业产业化工作以及生态建设方面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康保现代农业、生态建设、项目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中,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王志刚指出,康保县地处内蒙古高原南缘,是位于京津冀最北的生态屏障,为整个京津冀生态系统提供了支撑。作为生态高地,康保环首都百万亩生态屏障对整个京津冀生态环境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康保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科学规划,适地适树适草推进生态工程建设,继续发挥好京津冀地区重要生态屏障的作用。

调研结束后,双方召开了洽谈会,共同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洽谈会上,双方围绕生态建设、土地开发利用、农畜产品生产加工、城乡建设规划、文化旅游发展等领域进行了商讨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此次与河北农业大学开展县校科技合作,为康保县今后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对培强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推动绿色崛起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康保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认真汲取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 并全力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