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黄浦江游轮相亲直击:剩男剩女接受心理疏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海黄浦江游轮相亲直击:剩男剩女接受心理疏导

图片说明:参加相亲活动的单身男女正在做游戏

背对着外滩来来往往的行人,看着黄浦江的风景,谈朋友卿卿我我、耳鬓厮磨似乎就不那么尴尬和拘束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外滩情人墙曾经是上海一道非常著名的风景线,而今时过境迁,升级版的“浦江之恋”又重现申城。5月30日下午,沪上首场豪华游轮主题相亲会在上海滨江大道“船长号码头”正式启航,232名上海单身男女成为首批“吃螃蟹者”。

上海黄浦江游轮相亲直击:剩男剩女接受心理疏导

图片说明:沪上首场豪华游轮主题相亲会在上海滨江大道“船长号码头”启航

5月30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登上挂满彩色气球、充满浪漫气息的“船长号”浦江游轮发现,整艘船已为这次升级版“浦江之恋”首航做了特别装扮:一层主舱室铺开十几张大圆桌,每桌可坐10位男女;二层超大阳光甲板边竖起了LED大屏幕及灯光音响设施,陌生男女可以在这里玩撕名牌、老鹰捉小鸡等互动游戏;三层的VIP阳光甲板区则摆开两溜排可容四人落座的“玫瑰下午茶区”,女孩们无一例外戴起面具,与身旁的男生边喝咖啡边聊天,在“颜值”尚未曝光的情况下展示自己的个人修养、谈吐和学识,也让男生们更理性地去挑选自己的另一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剩女 相亲 心理疏导 心理问题 心理咨询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