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航空姐不满停车场只能飞行员用 网上表"不满"要回停车权

澎湃新闻李继成 2015-06-01 10:57: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航空姐不满停车场只能飞行员用 网上表

图片说明:告示牌上警示:此区域仅供飞行人员停车。上航要求所有乘务人员不得停在里面。

“一块停车牌引发的血案/上海航空乘务员怒了”,最近两天,这一消息频繁在朋友圈刷屏。5月31日,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由于上海航空公司限制乘务员使用靠近在虹桥机场工作签到室的停车场,加上计划取消公司班车,引发了乘务员们对休息权益的担忧,并在朋友圈集体“抗议”。在上航乘务员的申诉下,5月30日深夜上航发出通知,除了保证乘务员的停车位、设短驳车供空勤人员使用外,班车也将继续准点通行。截至发稿时,上航尚未对比作出更多回应。

近日网上有微博称,在上海航空停车场门口出现了“温馨提示”:此区域停车场仅供飞行人员停车,谢谢您的配合。”有乘务员当时一看是“飞行人员”,认为自己也应该算,结果却被阻拦,阻拦理由是这里仅供飞行员停车。照片显示仍有停车空位。

上航空姐不满停车场只能飞行员用 网上表

微博的图片里显示,停车场里面有很多空着的车位,但是乘务员却必须得停到离签到室很远的地方,同时,公司由飞行员口口相传通知乘务员:6月1日起正式取消公司班车运行,只剩少量时刻可以搭乘。

这些消息迅速在上海航空乘务员的圈子里发酵,一条“一块停车牌引发的血案/上海航空乘务员怒了”的微信5月30日上午发出后,在乘务员中被高频率转发。乘务员们认为,这一改变将直接影响到乘务员的休息权益,上海航空公司最早的航班6点50分起飞,4点50分就要开会,女乘务员现在一般2点50分就要起床。“有车的乘务员会因此多耽误半小时一小时,没车的乘务员怎么办?打不到车的时候怎么办?走路去飞航班?迟到了耽误了航班算谁的?再说了,你试过拖着箱子穿着高跟鞋拎着过夜袋,来来回回走到公司或停车场10几20分钟的感受吗?”有乘务员提出质问。而且,有知情人士表示,上海航空飞行员和乘务员的比例是1:4,也就是说四分之三的员工失去了就近停车的资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飞行员 停车场 网上表 上航 桥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