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航空姐不满停车场只能飞行员用 网上表"不满"要回停车权

澎湃新闻李继成 2015-06-01 10:57: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航空姐不满停车场只能飞行员用 网上表

乘务员们的朋友圈转发。

5月30日下午18时左右,上海航空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此次网络诉求,并随后通过飞行网发布通告给乘务员:为做好飞行人员交通改革后的各项配套保障工作,确保车辆保障及停放有序;特制定上航车辆保障方案(试行)及上航车辆停泊方案(试行),上述方案自2015年6月1日0:00起正式实施,原车辆保障及停泊模式届时自然终止。这一回复再次被乘务员集体回复回呛:“老娘舅见!”。

5月30日23时30分左右,事件持续发酵,上航所有乘务员继续申诉,随后上航发布相关正式方案的紧急通告,对于此次事件作出了解释和安排。通知乘务员可在此区域停车,同时要求乘务员删除朋友圈。根据网上贴出的情况说明显示,上航在虹桥基地设有专门区域供乘务员停车,基地4号门内(28亩地)可停泊156辆机动车,专供乘务员私家车辆停放。基地2号门内(50亩地),客舱服务部乘务准备室旁边的停车场以及公司虹桥基地37亩地停车场,均可供所有空勤人员按“先到先得”为原则停车。5月30日上午虹桥基地3号门(28亩地大棚)因规划停车位原因临时限制车辆进入,公司每日早7点后在虹桥基地37亩地停车场设短驳车供空勤人员往返使用。同时,员工航前航后通勤班车保障继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飞行员 停车场 网上表 上航 桥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