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童心美塑”亮相中国雕塑博物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童心美塑”亮相中国雕塑博物馆

“童心美塑”亮相中国雕塑博物馆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一份特别的礼物呈现给天真烂漫的小朋友。30日上午,很多少年儿童和家长老师早早来到中国雕塑博物馆,童心美塑2015“晋银杯”首届大同市少儿彩塑艺术大赛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大同市文物局、文化局、城区教育局主办,大同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山西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山西锦世联行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北方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雕塑博物馆承办。颁奖仪式上,特邀嘉宾向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证书,300名入围者每人获得四方牧业提供的鲜奶一箱,主办方精心准备了获奖作品特刊,来自机车厂幼儿园、玉竹幼儿园、市早期教育学校的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介绍,自4月25日开始报名以来,全市众多小学、幼儿园、美术工作室和家庭积极组织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1800余件。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审与大众投票,确定300件作品入围,最终评出个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同时评出团体金奖、优秀组织奖、入围奖、亲子奖、伯乐奖等奖项。评审专家普遍认为,越是以少年儿童为参与主体的作品,越具童心童趣。大赛对强化少年儿童的空间感、激发想象力、培养动手能力、增进亲情友情,发现大同雕塑艺术幼苗等,都具有积极意义。

颁奖仪式后,“童心美塑”获奖作品展开展。人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一件件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据悉,展出将持续到6月8日。(梁有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