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6村举办“一反两讲”宣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30日上午,按照自治区、喀什地委的安排,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来到帕哈太克里乡6村进行“一反两讲 ”大宣讲活动,400余村民积极参加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精彩的讲解,不断赢得村民阵阵掌声。宣讲团与村民的互动交流,引得村民个个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村民还围着宣讲团成员不停地进行咨询和探讨。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6村举办“一反两讲”宣讲活动

宣讲团主要对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针对新疆维护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做好新形势下新疆稳定工作提出“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三点要求,结合农村实际,用村民能够接受和理解的语言方式进行解读。加深了村民对反暴力、讲法制、讲次序,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理解和认识。

宣讲现场互动环节,村民对存在的困惑和疑问,积极向宣讲团成员进行咨询,宣讲团成员一一做了耐心的解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连村党支部书记也踊跃加入到解疑答惑的行列中来。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6村举办“一反两讲”宣讲活动

通过工作组、乡村连续几个月的各类宣讲活动,村民法制意识越来越强,遵纪守法、讲法制、讲次序逐步成为村民的自觉行动。从一件件小事就可看出村民思想意识的变化,以前但凡是村里举办各类活动,村委会大门口公路上村民的电平摩托车、三轮车将大门口及公路堵得严严实实。一方面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另一方面也给村民带来安全隐患。现在,能够自觉将车辆井然有序的停放在门口的停车场,村民自己也感觉即美观又安全。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6村举办“一反两讲”宣讲活动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第二批“访惠聚”工作组住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6村,曹博,13899958934,QQ:707257813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