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兵团民族团结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今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兵团民族团结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今日召开

兵团民族团结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今日召开

图为: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辉正在发表重要讲话

2015年5月30日,兵团民族团结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辉、各师、院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党校和部分师党委统战部的领导、自治区和兵团参加理论研讨的专家学者,各师参加经验交流的单位领导和个人,还有兵团机关有关部门和中央驻疆媒体、兵团主要新闻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记者了解到,会议进行了民族团结工作经验和民族团结理论研究的发言,分别有7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发言代表积极分享了成功的民族团结工作经验和民族团结理论研究的成果,为民族团结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辉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民族团结、兵地团结,巩固和扩大各民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要把兵团建设成为真正的先进文化示范区,以发挥先进文化示范区为统领,着眼把握先进文化示范区建设及其作用发挥的正确方向,加快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强化创新民族团结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提升民族团结工作水平。

兵团民族团结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的召开对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兵团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

用。(实习记者 杨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