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旅游新形象北欧“首秀”成功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李科 2015-05-31 15:0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宣传四川,促进四川入境旅游市场的发展,开拓北欧入境旅游市场,5月27日,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加林率四川旅游代表团赴瑞典、芬兰、丹麦进行了为期十天主题为“来自熊猫的问候”的旅游营销推广活动。简阳市旅游局、黄龙景区随团前往。

5月28日上午,代表团在北欧首站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了四川旅游推介会。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大使陈育明先生,瑞典国会议员、瑞华友好协会主席KENT先生,斯德哥尔摩旅游局市场总监EVA女士等60多位政府、旅游业界及媒体嘉宾出席了推介会。

陈育明大使在长达半小时的致辞中指出,在中瑞建交65周年之际,四川旅游代表团的到来体现了双方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化。陈大使对四川旅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四川的历史、名人、风景名胜和川菜美食如数家珍,他还希望四川与瑞典在旅游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互送客源,共同发展。

KENT先生和EVA女士对四川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说:“四川的熊猫和美食令人印象深刻,填补了北欧消费者对四川旅游产品认识上的空白,希望今后经常开展各种宣传推介活动,加深了解、合作共赢。”

陈加林代表四川省旅游局首次在欧洲发布了四川旅游最新Logo和推广口号“Sichuan, more than pandas”(四川,不仅仅有熊猫),将四川入境游奖励政策及旅游产业投资政策介绍给瑞典业界并推介了四川世界自然文化遗产之旅。

四川旅游在北欧的首次推广引发了瑞典业界的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强与四川业界联系,希望有机会到四川去实地考察,了解四川,售卖四川旅游产品。

28日下午,四川省旅游局和中国国航瑞典办事处联合参加了瑞典商务旅游展,该旅展为瑞典规模和影响力较高的商务旅展之一,参展单位均为北欧专业商务旅行服务供应商,此次参展将有力的提升四川在北欧的知名度。

据了解,接下来四川旅游代表团将拜访当地旅游局和旅游企业,并赴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推介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