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米、仁恒携手打造中国首例“豪米”国际智能社区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5-05-31 15:0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今年两会对“互联网+”的重点关注,互联网正式迈进“+时代”。5月29日,“见仁见智—仁恒地产+小米智能家居合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黄江吉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大家解读了一个不一样的“互联网+”时代,共同见证中国首例“豪米”国际智能社区的诞生。

据悉,全国首例“豪米”国际智能社区仁恒滨河湾,是小米智能家居在成都唯一合作的地产项目。通过对小米智能家居设备的引入,以后,无论业主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手机观看到小蚁智能摄像机记录的家里的一举一动;小米空气净化器,能自动检测出各个房间的空气质量,及时净化空气,给家人最贴心的呵护……

与会互联网和房地产行业人士纷纷表示,“互联网+”的含义是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结合,促进各行各业产业发展。而对于房地产这个庞大的行业,未来研究转型和创新的根本还是在房子,还是在人们怎样更好地通过科技提供住宅。

“互联网时代,室内智能家居作为未来互联网深入到室内的这一部分进展将加快。小米和仁恒‘互联网+’的演绎才是开端,未来还有无限的憧憬。”与会人士在现场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智能社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