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泰安-香港交流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2015泰安-香港交流会在济南举行。

“改革开放以来,泰安与香港交流交往不断深入,合作领域日趋广泛,已有多家港资企业在泰安投资兴业。” 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在交流会上说。

目前,香港已成为泰安最大的外资来源地。截至今年4月底,源自香港的合同外资同比增长365%、到账外资增长49.5%,泰港合作潜力巨大。

周桂萍表示,真诚希望香港企业家与泰安有关方面进一步交流、探讨、洽谈,争取在经济技术方面达成更多共识,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她指出,泰安将继续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来泰客商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各类人才提供便利条件。

交流会上,泰安市商务、招商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工商企业代表同与会香港客商进行了项目接洽。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