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梦金园牵手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奖牌有望山东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梦金园牵手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奖牌有望山东造
梦金园黄金首饰生产车间
山东梦金园牵手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奖牌有望山东造
梦金园公司董事长王忠善(左1)向2015年世界田径挑战赛组委会一行展示产品检测报告。
山东梦金园牵手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奖牌有望山东造
梦金园自动化黄金首饰生产车间。

作为中国最大的黄金首饰生产商之一,山东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与2015年世界田径挑战赛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梦金园将成为该项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奖牌提供方。

5月30日,2015年世界田径挑战赛组委会一行来到梦金园生产加工基地参观考察,双方就打造全新的世锦赛奖牌设计方案进行洽谈,并就世锦赛奖牌设计、制作、提供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组委会秘书长海振文在参观完梦金园生产加工车间后表示:“作为一个黄金生产企业,梦金园在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监控方面做的非常好,该企业非常严谨地追求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这跟体育的精神非常吻合,双方一定会找到合作的共同点。”

考察期间,北京田径世锦赛奖牌设计师李劲松介绍奖牌设计方案。北京奥运会上,金镶玉的奖牌让人记忆深刻,同样此次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奖牌也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据梦金园公司董事长王忠善介绍,目前,该企业的生产工艺、技术、检测都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有信心做好该项世界赛事的奖牌制作工作。

梦金园是国内金9999首饰的领创者,所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生产的万纯系列,金含量保证达到999.9‰,首饰长期佩戴不过敏,并主持起草了《无焊料贵金属饰品化学分析方法检测标准》。

为满足市场的需求,梦金园研制了金光谱及化学标准样品,用于量值溯源,保障了产品质量可追溯性。

随着黄金检测手段不断改进,直读光谱仪的普及,目前没有此类黄金标准样品对分析测试进行监控,给测试工作带来困难。梦金园研制此标准样品可满足仪器配套和生产的需要,适用于黄金含量99.999%、99.995%、99.99%、99.95%等的检测,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我们对产品的品质检测非常重视,从黄金原料进工厂,到生产流程之中每次使用之后都要质检,可做到往上追溯5年的每天、每分钟的检验报告都可拿出。” 王忠善说。

王忠善表示,追求高纯度且具有保值价值的黄金饰品,是该公司“追求卓越”宗旨的一贯体现,这和田径场上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也是一致的。

“与世界田径锦标赛合作也将进一步提升梦金园的品牌形象,在深耕国内市场之后,我们希望能将梦金园打造成在国际上知名的民族珠宝品牌。”他说。

据悉,世界田径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仅次于奥运会和足球世界杯的第三大国际体育赛事,也是国际田联主办的规模最大的单项赛事。本届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22日在北京鸟巢开幕,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鸟巢举行的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奖牌 山东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