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今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今日开幕
参展的民营企业

第二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今日开幕
参观者在企业模型前拍照留念

第二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今日开幕
新疆特色产品艾特莱丝展示区

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暨新疆民营企业60年发展成果展于5月30日上午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加快新疆民营企业及民族特色产业的发展,促进消费、拉动内需,促进企业间相互交流合作。

据了解,经自治区商务厅批准,本届博览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余个,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格鲁吉亚、德国等国家的100余家企业已报名参展。

展会以“打造亚欧区域民族特色产业盛会,展示新疆民营企业60年丰硕发展成果”为主题,展览区域分别为:食品饮料、日化用品、国际进出口贸易、服装鞋帽、医疗保健生物科技、服务贸易、艺术收藏、家居建材地产项目、农副产品、电子网络等展区。

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主任、博览会总策划迪拉热·库尔班说:“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加速,新疆的核心区地位日益突显,在国内外影响日益增强。此次博览会给新疆的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提供一个跨地区、跨国销售推广产品的平台,并向国际市场展现优异成绩,吸引国内外合作伙伴和贸易伙伴,促进企业相互了解及学习的机会。”

据统计,去年召开的首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有3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参观人数超过15万人次,贸易合作签约金额超过21亿元。(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亚欧 金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