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滋启动大型气体特种装备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苏华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5月29日在江苏启东举行大型气体特种装备项目开工仪式, 专注开发建造具有高技术、高附加值的85,000立方米液化乙烷气体船液罐、海工模块等海工特种装备产品.

公司董事长王士忠说,“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成为该类型液罐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生产建造基地,成为85,000 立方米气体船液罐建造的领导者。”

据业内人士介绍,该船型正日益满足全球对于开发环保型气体的渴望。更关键的是,该公司的启动项目将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具备建造高度复杂液罐能力的基地,满足快速变化的气体及能源市场。

王士忠说,项目预计今年10月正式投产,2016年将形成年产85,000立方米液化乙烷气体船用液罐6船套和2,000吨级海工模块4个的能力。

江苏华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华滋奔腾控股集团和法国雅凯控股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方占75%股份,外方占25%。双方将在启东基地投资约20亿元,建造大型气体特种装备。

近日,双方就海工油气市场中的工程设计及总承包领域签署了合作协议。两大集团的合作主要是通过成立于香港的总承包公司“JHW 工程公司”及其中国的子公司展开,同时德国Hartmann公司也参与了相关项目合作。生产平台是位于江苏启东的“江苏华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正加大投资建设符合建造与安装超大型装备要求的基地。

雅凯控股集团表示将与合作伙伴分享其在过去12年中,从中国大型创新型项目中所收获的船舶建造、船舶拥有及运营领域的成功经验及良好业绩。

王士忠说:《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任务和重点之一,就是推动包括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重点领域的突破发展,中国制造走出去也成为新的国家战略。奔腾投入华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也是奉行“认真、谦虚、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永远不断地追求改善”的企业精神。

“在整合各界优势资源,通过合作各方的不懈努力,在这片土地上矗立起来的海上气体运输工程大型装备制造基地,将成为一颗行业细分领域的新星,将被打造成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标杆!”他说。

雅凯控股集团董事长约克先生表示:“JHW工程公司与华滋海工是雅凯控股集团在新的发展阶段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这将促进其在中国造船、工程设计领域已有的伙伴关系,以及与大型金融机构的合作。这一全新商业模式的运作不仅有益于雅凯控股集团各子公司的客户,我们更愿意将我们的服务提供给世界上更大的客户群。”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华滋 气体特种装备 开工仪式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