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驻马店市与中原银行签署280亿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5月29日电(记者向明超)5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内,中原银行将向驻马店市累计提供不低于28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行长王炯,常务副行长郝惊涛,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昕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原银行是由驻马店银行等省内13家城市商业银行组建而成的一家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中原银行下辖14家分行、414家支行和一个总行营业部,还设有9家村镇银行。

截至4月底,中原银行资产总额2481亿元,各项贷款1174亿元,各项存款1695亿元,实收资本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之首。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内,中原银行将根据我市重点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融资需求,累计提供不低于28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全力支持驻马店市经济发展。

全面合作 互利共赢

余学友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900万人民,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向中原银行鼎力支持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余学友指出,驻马店与中原银行的全面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合作。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中原银行一定会在助推驻马店全面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取得自身事业的快速发展;驻马店也会借助中原银行的强力推动,保持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余学友表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推介优质项目,为中原银行在驻马店开展各项业务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也真诚祝愿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为打造“四个驻马店”献资献策

窦荣兴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全市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调中求进、改中激活、转中促好、变中取胜,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城乡面貌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为双方合作奠定了新基础、拓展了新空间。

窦荣兴说,这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中原银行将围绕驻马店市城镇化建设、公用事业、支柱产业、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融资需求,积极提供多元化、创新型的融资服务,全力支持驻马店市经济发展,为打造富强、文明、平安、美丽驻马店献资献策。

陈星、王炯分别代表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和中原银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前,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仪式结束后,窦荣兴一行深入昊华骏化和海川电子玻璃等市属重点项目进行了考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河南 驻马店 中原银行 合作协议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