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遵化法律伴成长检察来护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遵化法律伴成长检察来护航

图为遵化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干警在对未成年人进行自我保护安全教育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29日电 近日,遵化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干警来到该市汤泉乡中学,开展未成年人自我保护安全教育活动。遵化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干警以“法律伴成长 检察来护航”为主题,围绕“未成年人怎样与陌生人交往”“遇到危险怎么处理”“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等方面,为该校学生授课,帮助他们树立自我保护安全防范意识,远离危险和伤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河北 遵化 法律 检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