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三大专业被受省级好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29日电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职教中心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和数控技术应用专业被河北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骨干专业,工艺美术(玉田泥塑和陶瓷方向)专业被认定为省级特色专业。其中,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和工艺美术专业均为唐山市首个认定专业。

此次认定的三个省级骨干和特色专业均是玉田县职教中心国家级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重点建设专业。近两年学校从创新办学模式、教学模式、培养模式,完善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实训基地等方面加强重点专业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软硬件实力持续提升,同时带动、引领了专业群的整体发展。

目前,这校已有机电技术应用、会计电算化、机械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四个省级骨干专业和工艺美术(玉田泥塑和陶瓷方向)一个特色专业,数量居唐山市中职学校之首,彰显了这校专业建设丰硕成果和雄厚的办学实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唐山 玉田职教中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