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秦皇岛马拉松赛准备就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29日电 531日,2015秦皇岛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在奥体中心鸣枪开跑。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2015秦皇岛马拉松赛共吸引22913人参赛,参加全程马拉松的有6000人,其中包括69名国内专业选手,参加半程马拉松的3000人,13913人积极报名参与迷你马拉松。据赛事组委会透露,今年的马拉松赛吸引了众多市外选手报名参加,目前,不少外地的跑友已经结伴来到秦皇岛,提前适应这里的气候环境,实地踏查马拉松的路线。

记者从赛事卫生医疗保障部了解到,本次赛事共布置了23个赛道卫生医疗救助站、21辆救护车,确定了6个定点医院,目前医疗站点所需药品器材已经测算完成,并开始配备。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跑友跑得更“安心”,今年在23个医疗救助站都配备了电子心脏除颤仪,由市卫生局指定专业医护人员操作,为身体不适的跑友第一时间进行心脏紧急救治。此外,赛事安保工作部对赛事所需警力,区域内部署已经落实到位,以确保赛事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目前,所有赛事志愿者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为马拉松赛的顺利圆满进行做好服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