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关注养老服务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529日电 为了让离退休干部更好地了解近年来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养老产业发展情况,528日,秦皇岛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地级以上老领导参观考察部分养老产业项目,副市长张锋陪同参观考察。

老领导们先后来到海港区天洋新城居家养老中心、海港区老年人服务中心、山海关区西河社区、山海关望峪山庄龙山养老中心,参观考察其发展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老领导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政策体系建设等发展成果。当看到近年来全市养老产业的重大发展变化时,老领导们感到十分欣慰。

张锋在讲话中说,非常感谢老领导对秦皇岛市养老事业、产业的关心和关注。当前,秦皇岛市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截至2014年年底,秦皇岛市60岁以上老年人口55.2万人,占总人口的17.8%,老龄化程度高于全省和全国平均水平。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高龄化带来的挑战,近年来,秦皇岛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积极顺应社会养老发展需求,初步构建了具有秦皇岛特色的以居家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机构为支撑的养老服务新格局。他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秦皇岛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