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第六届中华爱情节活动精彩纷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29日电 海浪送爽,槐花添香。522日,第六届中华爱情节“幸福大使招募”浪漫启帷,入选的100对情侣将于626日相聚秦皇岛,参加浪漫的海上婚典和主题蜜月游等系列活动。观看海上日出,沿木栈道漫步到浅水湾,给老爸老妈过七夕……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情侣们在这座爱的城市度过一个浪漫的节日。

今年爱情节的主题为“越爱,越幸福”,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塑造现代幸福价值观,倡导让全中国人更幸福,让中国喜事更浪漫,让幸福传承从新家庭开始的理念。活动将与上海“玫瑰海岸”、深圳“龙凤大典”、哈尔滨国际冰上集体婚礼并称为四大国家级婚礼盛典。

创意新颖、精彩纷呈是今年的爱情节的一大特色,涵盖招募幸福大使、海上婚典和给爸爸妈妈过七夕等活动。幸福大使招募范围覆盖北方约200座城市,新人们可以通过拨打电话或发送邮件等形式报名,报名的新人资料最终将公布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网络投票,根据最终获得的票数选出100对新人成为幸福大使。随后,幸福大使们将于626日汇聚北戴河碧螺塔公园,亲手在近百米长的白墙上创作爱的涂鸦作为见证;晚上参加海上婚典集体婚礼,100对新人交换爱情信物,在漫天璀璨的烟火辉映下,立下海誓山盟,届时北戴河将成为一片爱的海洋。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创意新颖之处是把中老年夫妇作为七夕特别活动的主角,以爸爸妈妈过爱情节为中心,通过招募20年婚龄以上的夫妇,选取20对携同子女,共同参加820日“爱如山海•情比金坚”七夕特别节目。节目上将邀请一对夫妇现场讲述相濡以沫、互相搀扶的动人故事,儿女们为父母奉上热茶,表达养育之情。父母和爱情节两个元素的完美结合,既展现了父母之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坚贞爱情,又表达了子女们对父母养育的感恩之情,进一步深化了“爱”“幸福”和“传承”的内涵。

今年,活动在秉承前五届爱情节形式和特色的基础之上,积极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吸纳企业力量,努力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从5月底至820日,历时4个月,系列活动将文化、旅游、婚庆三大资源进行整合,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文化品牌,从而提升秦皇岛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

幸福天使的报名方式可拨打电话1803033232313333300703,或发送邮件到1811010361@qq.com。(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