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油消防学劳模 激发正能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油消防学劳模 激发正能量

华油消防学劳模 激发正能量

华油消防学劳模 激发正能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29日电 5月29日上午,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召开杨兴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体指战员向杨兴国同志学习。

杨兴国同志是华北油田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中队长,1974年7月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1996年4月来支队工作至今,始终战斗在灭火救援最前沿和执勤训练第一线,累计参加灭火抢险救援战斗4200多起,解救被困群众1100多人,出色完成各种执勤任务1500多次,实现了出警及时率、灭火救援成功率、生产现场监护满意率均为100%,先后被公安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授予“训练标兵”、优秀共产党员;被油田公司授予“十大明星员工”、“十大道德模范”。今年“五一”前夕,杨兴国又荣登华北油田公司劳动模范颁奖台。

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播放了《消防尖兵杨兴国》的宣传片,宣读了《消防支队党委 消防支队关于开展向杨兴国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报告团成员报告了杨兴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队党委书记王德山做了学习杨兴国同志的动员讲话。

该支队党委、支队号召全体指战员向杨兴国同志学习,学习他对消防事业矢志不移、终生无悔的坚强信念,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爱岗敬业,持之以恒,坚韧不拔,奉献使命;学习他牢记责任、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忠于职守,事不避难,率先垂范;学习他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崇高品格,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要求以杨兴国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消防阵地,永葆消防战士本色,积极践行忠诚可靠、英勇善战、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消防支队稳健有效较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由支队长汤亚峰主持。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支队设主会场,各基层中队设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机关、后勤服务站以及杨兴国所在的一中队指战员。

据悉,该支队于1976年随华北油田开发建队,建队以来,用个人事迹报告会形式开展向本单位先进模范学习尚属首次。此报告会旨在积极弘扬正能量,大力营造尊重实干、尊重担当、尊重奉献、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像杨兴国那样报效企业矢志不渝,鞠躬尽力无怨无悔,开创支队各项工作新局面。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供稿 通讯员 高智芳张迎军 张晓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