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举办美食文化节 足不出校吃遍中华美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开大学举办美食文化节 足不出校吃遍中华美食

湘菜、川菜、晋菜、赣菜……几大美味菜系汇聚南开园,引得路过师生纷纷驻足品尝。529日,在南开大学年度“吃货节”——校园美食节的现场,虽然下着小雨,可仍然排起了等待品尝美食的长队。

今年是南开大学美食文化节举办的第二年,由南开大学山西、湖南、川渝、江西等四个地域文化研究社团共同发起。活动现场,山西莜面、刀削面、四川火锅、湖南臭豆腐、剁椒鱼头、回锅肉等各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让品尝师生连连称赞。为了保证饮食安全,主办方只邀请正规餐饮企业提供食材,并与其签署食品安全承诺书。

“我是山西人,冒雨只奔着刀削面来,希望能吃到‘正宗’的感觉”。南开大学学生赵洁说。

“举办本次活动,希望能让同学们找到‘家乡的味道’。也希望以饮食文化做‘引子’,让更多同学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地域文化、民族文化。”活动组织者窦镇钟表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