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新国际:民族团结教育延伸覆盖海外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8日,远在非洲安哥拉的马兰热黑石农场,一支由中国工人自拍自演的新疆舞蹈《阿尔古丽》赢得喝彩,这是新疆北新国际安哥拉农业开发项目部组织开展的“维护民族团结共筑中国梦想”主题教育活动一幕。

在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中,新疆北新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将活动延伸覆盖到国外项目部,广泛开展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兵团精神、道德讲堂,在各民族中积极培养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四个认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各族职工群众在世界各地,积极主动宣传中华文化,通过形式多样活动载体,内化为社会群体意识,外化为自觉行动。

该公司委内瑞拉区TIUNA项目部依托“创平安、创精品、创高效、创标准化”工程劳动竞赛活动,各族员工团结友爱、携手共进,展示了中华精神;阿尔及利亚项目通过扶贫济困结对子工作,激发了员工扎身海外,奉献公司的热情;尼日尔项目FAS道路项目部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放电影、拔河比赛等活动,各族员工齐参与,营造各民族团结和睦、亲密无间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安哥拉威热桑扎蓬博农场项目员工张成立,利用手机向国内的朋友发去祝福。他高兴的说:“尽管工作在海外,心里装的还是祖国,挂念着一起成长的各族同伴”。这个项目部引导员工利用QQ、手机微信、微博等现代联络工具,自觉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网上互动,将民族团结从点滴做起;安哥拉赞谷项目部还“百张笑脸幸福传递”活动传播华夏文明,积极主动融入当地文化,巩固中外友谊,融入“兵”的精神,提升施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多年来,该公司在兵团“走出去”战略中,积极主动承担企业责任,率领各族员工争做中华先进文化的宣传使者,把友谊传播到委内瑞拉、安哥拉等10多个国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小幅震荡下行翻绿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