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六城市划为治霾核心区

天津日报张鸣岐 2015-05-29 14:45: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昨日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2015年重点工作》,天津、北京以及河北省唐山、廊坊、保定、沧州6个城市被划为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核心区。六市将建立统一的空气重污染预警会商和应急联动协调机构,逐步实现预警分级标准、应急措施力度的统一,共同提前采取措施,应对区域性、大范围空气重污染。

会上还提出“2+4”的协作模式,即天津市与唐山市、沧州市,北京市与廊坊市、保定市分别对接,津京两市重点在资金、技术方面支持河北四市,落实重点工程项目,共同加快区域大气污染治理步伐。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