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交管部门昨查处违法停车1900余起

天津日报何会文 2015-05-29 14:45: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记者何会文)昨天,本市交管部门开展静态交通秩序集中治理行动,截至当日17时,共查处违法停车行为1900余起,同时对非法停车场、非法设置的停车设施进行排查和清理工作。

昨天9时30分,大胡同地区,正在开展日检工作的公安新红桥大队交警介绍,大胡同商圈靠近估衣街一侧北门外大街的非机动车道只有道路一侧施划停车泊位线,以往有的机动车随意在道路两侧停车甚至并排停车影响正常通行。为此,他们在非机动车道安装了隔离护栏。

随后,在友谊北路沿线,公安下瓦房大队交警介绍,友谊北路安装了专门抓拍违法停车的电子警察及“禁止停车”等交通标志,分别位于友谊北路上海道小学门前两侧路段以及友谊北路合众大厦门前两侧路段。据了解,目前,成都道、衡阳路、鞍山道、绵阳道、解放南路、友谊北路、民生路等道路沿线安装有电子警察,违停车辆将被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