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各市分会正式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陕西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在西安为各市分会正式授牌,标志着陕西省11个市区都有了自己的公安民警英烈基金分会。据统计,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成立至今已累计支出优抚救助资金1300余万元,为广大公安民警送去了组织的温暖。

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12月6日。成立以来,在陕西省公安厅党委的关怀支持下,基金会在抚恤救助公安英烈家属、缓解民警家庭生活困难、激发公安队伍的凝聚力等方面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省公安厅党委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和英烈家属的普遍欢迎。截至目前,基金会共发放因公牺牲抚恤金、因公伤残慰问金、大病特困救助金、英烈子女助学金等共计1300余万元,用于慰问英烈家属、伤残、大病特困民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等2000余人次,连续三年组织了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和英烈家属体检疗养活动。为了将公安优抚工作向基层推进,使公安优抚工作的基础更加坚实,更加贴近基层和民警,经省公安厅党委和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同意,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在各市区公安局设立基金会分会,

据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截至2014年底,陕西省1980年以来因公牺牲民警已有400余人,全省因大病、事故、自然灾害等原因致困的民警数量达1060余人。下一步,基金会将采取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的救助方案,进一步重视各市、区分会工作,加强分会全面建设,把分会工作做实,形成“上下呼应、左右联动”的工作机制,使受救助民警能够享受到基金会发展的成果和组织的关怀,切实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郭喆)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