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警方帮助一失散21年女孩找到亲生父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在陕西省公安厅主办的三秦回家网的协调下,与宝鸡市公安局和眉县公安局“打拐办”帮助李丽(化名)终于回到自己离散21年的亲生父母面前,与亲人相认。

陕西警方帮助一失散21年女孩找到亲生父母

李丽(化名)与母亲相认瞬间

陕西警方帮助一失散21年女孩找到亲生父母

李丽(化名)的奶奶见到离散多年的孙女后激动痛哭

李丽1993年10月出生于陕西省宝鸡市眉县汤峪镇,是家里的第三个孩子。李丽出生后,由于家里经济过于拮据,父母无奈将其通过中间人送养给河南省宜阳县的一个家庭。慢慢长大的李丽在得知自己是被送养的身世后,逐渐产生了寻找自己亲生父母的念头。但由于送养时的中间人已经无法提供当时的信息,所以李丽寻亲的心愿一直未能实现。一次偶然的机会,已经结婚并已为人母的李丽得知陕西省公安厅主办的三秦回家网可以提供寻亲服务,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三秦回家网发了一个贴子。三秦回家网在获悉李丽的情况后,几次与其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并根据李丽提供的线索,协同宝鸡警方共同寻找,终于帮李丽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

由陕西省公安厅创办的“三秦回家网”于2014年4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是一个立足陕西、面向全国,依托互联网,免费向省内外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的公益性网站,也是全国首家公安机关创办的“打拐、反拐”公益性网站,集宣传导向、服务群众和挖掘线索三大功能于一身,是我省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新平台,为打击拐卖犯罪、帮助群众寻找失散亲属等工作拓展了新的手段和措施。据统计,该网站上线运行以来,共发布各类服务信息3700余条,处理群众举报涉拐犯罪信息40条,发布失踪人员信息700多条,帮助群众找回了37名失踪人员。(郭喆)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