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佛山旅游(经贸)贵州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佛山旅游(经贸)贵州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推介会现场佛山岭南舞狮表演

铿锵有力的鼓声、栩栩如生的醒狮、惊心动魄的绝技……5月28日,广东省佛山市在贵阳举办旅游推介会,率先向林城市民展现岭南风情,为粤桂黔三省的区域合作探路。

“南广贵广铁路通车后,广东、贵州、广西3至5小时交通圈正式打通,三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变得越来越便捷。”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麦洁华在推介会上表示,三地正联手打造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旅游,正是其中最先发力的产业。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精心设计了醒狮迎宾表演、南海旅游形象宣传片、黄飞鸿高桩醒狮表演、情景剧《乘高铁,游南海》以及佛山剪纸、南海藤编、拉坯制陶等非遗节目表演。佛山市区旅游部门负责人、旅行社、景区、酒店、餐饮企业,以及贵州省委宣传部、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贵州100家旅行社代表、贵州20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随着贵广、南广等高铁的相继开通,“朝喝老火粥,午尝酸汤鱼”的愿景已成为现实,市民游客完全可以在三省之间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此外,佛山旅游部门与贵州省、贵阳市等相关旅游部门在推介会上签订了《共建旅游发展平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客源互换、宣传推广、旅游绿色通道开通、景区优惠、贵广高铁佛山旅游团队快速验票通道等方面谋求深度互动合作。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