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安顺旅游圈”助推安顺旅游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安顺旅游圈”助推安顺旅游升级

安顺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现场

“大安顺旅游圈”助推安顺旅游升级

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致辞

“大安顺旅游圈”助推安顺旅游升级

安顺市市委书记周建琨致辞

“安顺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成效明显,黄果树、龙宫、大屯堡、格凸河景区扩容提升工程步伐加快,新项目、新业态不断呈现,安顺大景区形象呼之欲出。”5月28日,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在安顺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上表示,安顺要在贵州省发展旅游工作中“做表率、走前列。”

“本届旅发大会以‘龙腾胜景--黔程安顺’为主题。”据安顺市市委书记周建琨介绍,安顺自然和文化资源丰富,生态气候优良,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在贵州省率先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近年来,安顺市大力实施“市域景区化、产品多元化、服务标准化、营销数字化”四大工程,重点旅游景区道路和配套设施,景区智慧旅游系统、游客接待综合服务等各方面都在不断升级,以黄果树、龙宫为中心,辐射大屯堡、多彩万象旅游城、关岭地质公园、花江大峡谷、坝陵河、环夜郎湖、格凸河等周边景点的黄果树大旅游圈初步形成,安顺旅游升级版的打造初见成效。作为全省旅游资源最富有、最突出、最集中的地区,安顺正加快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胜地”,实现旅游业跨越发展,打造安顺旅游发展升级版。

据了解,为顺利举办好安顺市第二届旅发大会,龙宫风景区投入40亿元进行全面改造,打造旅游升级版。本次改造共建设项目24个,包括路宝湾主会场、小城镇大道及绿道建设、漩塘停车场及广场建设、漩塘绿道建设及主会场周围环境打造、清黄路龙宫站点建设、龙宫隧道进出口及服务区建设、003及004县道“畅安舒美”建设、龙宫宾馆和龙宫酒店升级改造、桃子村美丽乡村深化打造、景区升级版打造及洞内灯光建设、智慧龙宫建设等。并实施了“五个一工程”,即一部宣传片、一本风光画册、一本书、一首歌、一张导游图。通过景区内、外同步,镇、村融合,全面实现龙宫景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此外,在本届旅发会期间,龙宫智慧旅游系统将正式上线。景区不仅实现WIFI全覆盖,而且游客还可通过智能手机将龙宫旅游资讯“一网打尽”。

(记者 董贤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