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红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正式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深入实施云南红茶产业技术创新工程,推动云南红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发展,由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云南省红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529日在临沧市凤庆县成立。目前该联盟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农业大学等6个科研院及11户企业,1所高等院校组成。

云南省红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理事长王天权在组建会上表示,该战略联盟的成立它标志着云南红茶产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已经全面开始,它标志着云南红茶产业“联合舰队”已经顺利启航。“我们通过‘联盟协议’这种有效合作模式,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建立创新联盟,集中产业优势,打造公共产业技术服务群。因此,它的成立对提高我省红茶产业的综合生产能力,解决红茶产业发展中的关键和重大问题,实现红茶产业的规模化、科学化和标准化有着不可估量和重大的深远意义。”

云南省红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致力于红茶产业的技术创新,提升红茶产业的质量和效益,着力解决红茶高效绿色生产技术,优质原料基地建设、红茶制作工艺技术、新机具、新设备等方面产业共性关键技术问题,着力现代茶叶产销模式转型、国际化发展战略等方面研究攻关,为云南全省红茶产业实施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搭建公共技术和合作的平台。

经过多年发展,云南省红茶产业发展迅速。其中滇红茶产量3.2万吨,占中国红茶产量的20%,占云南省红茶产量的60%。而临沧市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红茶生产基地。(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