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庆伟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河北日报》王玉亮 2015-05-29 11:29: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王玉亮)今天上午,省长张庆伟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

会议强调,农业法是指导和调控农业农村发展的基本法,对于发展农业生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实现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发挥好农业法在促进农业农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推动我省农业农村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二要完善法规体系。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农业法的全面深入实施,科学有序推进我省涉农相关法律法规的立、改、废工作。三要严格执法监督。加大对相关涉农法律法规落实的督查力度,从严从实搞好执法监督检查,强化工作指导,及时跟踪问效。四要形成工作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科学统筹谋划,敢于开拓创新,加大支持力度,扎实有效地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省政府关于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对于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为群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通知精神,按照依法审批、公开公正、便民高效、严格问责的原则,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激发市场活力,优化发展环境。一要严格规范行政审批行为。(下转第四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