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董仚生:全面彻底地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5-29 11:29: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陈诚通讯员武胜华)今天下午,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夏季消防检查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对河南鲁山县老年公寓“5·25”特大火灾事故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做好我省消防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国务院对我省消防考核情况,全面部署夏季消防检查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反思,认清要求、认清形势、认清问题,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摸全查细,迅速组织大摸底、大排查,在排查内容上做到全面广泛、不留死角,在排查方式上做到贴近实情、不走过场,在排查效果上做到深入细致、不打折扣。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大整治、大治理,做到立查立改、限时限期、严打严管。要注重实效,不断深化大宣传、大教育,做到全覆盖、常态化、有针对性。要刚性落实,严格实行大履责、大问责,做到党政担责、部门尽责、刚性问责。

董仚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紧密结合各自领域的安全状况和重点难点,全面彻底地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排查 全面推进 我省 隐患 统一思想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