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艾文礼:争做百姓喜爱的好官

河北日报马路 2015-05-29 11:29: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衡水5月28日电(记者马路)5月26日至今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到安平县指导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蹲点调研。他强调,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从“严”上要求自己、向“实”处谋事发力,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为建设“三个河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5月27日,艾文礼为安平县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指出,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要求,对于推动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坚守信仰,用“三严三实”立志修身;坚守职责,用“三严三实”为官用权;坚守担当,用“三严三实”谋事创业,切实解决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要以百姓之心为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真正成为百姓喜爱的好官。

调研期间,艾文礼到安平县孙遥城村和台城村,夜宿农家问民生,与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深入到老党员和村民代表家中,拉家常、听意见,并专程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艾文礼还听取了安平县“三严三实”专题汇报会,考察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孙犁故里文化产业园项目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三严三实 内化 艾文礼 广大党员 谋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