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最低控制线公布

《河北日报》王敬照 2015-05-29 11:29: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王敬照)省教育厅今天公布了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成绩和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分为财经、文史、理工、医学等九个大类,考生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ee.cn)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和相应类别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介绍,本次公布的分数线包括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和专接本考试退役士兵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7日(5月28日至6月3日)内,向所在考点院校考务主管部门提出书面查询申请,并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和准考证复印件,由各考点院校汇总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学生处核查。省教育厅有关部门将于1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